ETtoday寵物雲

法鬥仰頭飆高音!音樂停了下巴按 堅持用自己Key唱完

▲法鬥Yami飆高音時,會不由自主抬起左腳。(圖/粉專「法鬥Yami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法鬥真是出了名愛唱歌!住在新北中和的5歲多法鬥「Yami」超愛唱歌,厲害的牠還會用下巴按鋼琴「自彈自唱」,柔和的琴聲配上Yami詮釋的法鬥式高音,共同譜出另番風味的曲子,令粉絲大呼「終於等到妳開唱啦~對不到key沒有關係!」。

影片中,站在小鋼琴前的Yami認真抬著頭,專業飆起高音,牠將「嗷嗚」尾音拉得細長且遠,儘管大多時候對不到key,但可愛小法鬥堅持用自己key唱完整首歌,賣力演唱到最後,模樣實在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縱使Yami被媽媽吐槽「唱完整首還是對不到key」,但網友非常捧場,紛紛在底下留言著,「沒關係的!太久沒唱!生疏點!多練幾次!喉嚨要顧好唷^^」、「有~49秒的高音有對到唷」、「這次氣很長,很讚了啦」、「拉長音耶!好厲害喔!中氣十足」,還有人笑說,「唱歌抬左腳已經是習慣」。

喜歡飆歌的Yami無師自通,完全沒有人去教牠唱歌,馬麻笑說,「是在牠很小的時候,為了給牠買玩具,在大賣場買了一個會發出聲音的兒童電子琴,想讓牠咬著玩,結果yami不但不咬也不玩,但當電子琴發出聲音時,Yami會自己跟著唱起歌來,才發掘到牠的唱歌天賦」!

▲請叫我音樂小神童!

後來某一天的中午,馬麻正在睡午覺時,突然被一陣「刺耳」的聲音驚醒,原本還以為是撞鬼?!但循著聲音前進後,驚見Yami居然用下巴壓著琴鍵在高歌!「當下覺得天啊~我們家竟然出了一個音樂小神童」。

▼Yami彈著藍色小鋼琴「自彈自唱」!

現在看起來有點腫態的Yami,其實小時候是個小瘦子,還曾被醫生說「是養不大的孩子」,後來靠著馬麻用心的照顧,細心在鮮食中加入地瓜,才逐漸把瘦弱的Yami養成「圓潤」的體型;而這圓滾滾的身體還讓牠曾在演唱時,唱到「衣服爆開」!

▲每一件衣服穿起來都繃繃的。▼媽媽苦惱~「沒想到胖了以後要瘦好難」。

▼Yami超會看鏡頭,若是不拍牠,牠就會用手巴媽媽的腳!

關鍵字: 法鬥唱歌飆高音鋼琴毛孩寵物狗唱歌琴聲拉長音自彈自唱法國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