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手刀衝!日本限量「貓頭吐司」每日40條開店即秒殺

▲超療癒的「貓頭吐司」和「貓貓手」讓人捨不得吃!(圖/翻攝自947_1g1e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傲嬌可愛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尤其是「貓經濟」(Neko-nomics)正發燒的日本,只要和貓咪相關的產品,都能讓貓奴們為之瘋狂。大阪新阪急飯店「BLUE JEAN」烘焙坊咖啡廳看準這市場商機,推出可愛爆表的「貓頭吐司」,商品開賣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貓奴排隊搶購!

▲一袋5入的貓頭吐司,售價350日圓,約台幣95元。(圖/翻攝自huffingtonpost.jp)

造型萌到不行的「貓頭吐司」採用湯種製法,膨鬆Q軟的質地,令人垂涎;在白吐司表面DIY畫上貓咪表情,哇~真的太邪惡了啦!隨意畫,每片吐司都變得超療癒,叫人怎麼捨得吃啊?

▲用花生醬、草莓醬、巧克力醬,就能畫下獨一無二的貓臉吐司。(圖/翻攝自quericodehoy ig)

▲如果沒有果醬,善用糖果或蔬菜也能畫出萌翻天的貓咪表情。(圖/翻攝自savvy_lmaga ig)

▲邪惡的喵星人,讓我把你吞下肚吧!(圖/翻攝自savvy_lmaga ig)

▲抹茶口味的三花貓,萌得不要不要的~(圖/翻攝自savvy_lmaga ig)

▲楚楚可憐的神情,你捨得吃嗎?(圖/翻攝自twitter)

這款「貓頭吐司」每天限量販售40組(出爐時段為下午1點及3點,每批20組),想嚐鮮的人動作也得快!不過,如果沒買到吐司的人也別氣餒,店內還有另外一樣人氣商品「貓貓手達克瓦茲夾心」,共有巧克力奶油、玄米奶油、草莓奶油三種口味,拿來拍照打卡,絕對能閃瞎眾人!

▲貓貓手達克瓦茲夾心,售價230日圓,約台幣62元。(圖/翻攝自yukiiiiie.u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