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約10網友性侵殺害 淫魔判死嗆法官「沒LP」

▲淫魔王國華利用網路之便,性侵不少網友,提醒民眾利用網路交友可要特別小心。(示意圖/圖/記者嚴云岑攝)

文/憑江笑笑生

高屏地區在2002年出現一個殺人淫魔王國華,當時只有24歲的他,利用網路找人聊天,跟著便約出被害人犯案,被害者多達十個人,其中包括一位男網友。

見面後王國華摸到對方的LP才知道是男扮女裝,但王國華知道對方是男的後,竟還想要肛交,最後被洗劫一空後男網友才逃過一劫。

在受害網友當中,遭遇最慘的是一對國中表姊妹,他們先被王國華約出外會面,王國華想要先在車子裡強姦表妹,卻遭強烈抵抗,後把表妹綁鎖在後車廂,又返回車內強姦表姊得逞。

▲王國華為避免性侵姊妹的事跡敗露,還把兩人載到水溝中丟棄。(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王國華為免事跡敗露,遭到表姊妹控訴,竟然把兩人嘴巴用膠帶封口,再用繩索綑綁後,裝進布袋內,又把他們載到屏東萬丹附近的大排水溝丟棄。

幸而表妹最後掙脫繩索游回岸上,但可憐的表姊卻已經溺斃,直到兩個禮拜後才被發現屍體。

王國華最後當然是遭到逮捕,從屏東地院起算,審理八次都判他死刑,但最高法院也六次發回,直到2008年8月,最高法院判他死刑定讞。

▲王國華求死意念堅定,甚至還罵法官沒膽沒LP。(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王國華自己也是求死意念堅定,還寫上訴狀罵法官「沒膽沒LP,還在拖什麼,快判我死刑。」或許是嗆法官太囂張,最後仍是死刑定讞。

但他在監獄內被關多年,家屬仍未放棄一線生機,希望廢死聯盟能幫忙,但王國華表示「只求快點死,希望廢死聯盟不要來亂!」他也終於在2011年遭到槍決,得到應有的懲報。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