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淡水線車廂進水淹成「超狂滑水道」 乘客被逼抬腳超崩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豪雨成災,連台北捷運也受到影響。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影片,指淡水信義線捷運車廂進水,地板宛若一道小溪,連乘客都得抬腿「練肌耐力」,避免鞋子遭殃。對此,北捷回應,因雨勢過大,造成列車開門時雨水潑入,但全線未受影響,目前仍正常營運。

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信義區三兩事」PO出影片,提醒:「捷運淡水信義線有點狂,大家出門請留意囉」;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行進間的淡水信義線捷運車廂地面嚴重積水,乘客必須把腳抬高,才不會把鞋子弄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解釋,是因為大雨潑入車廂內,才會造成進水。(圖/翻攝自臉書「台北捷運捷客粉絲團」)

有網友擔心,車廂積水恐造成行車上的安全跟困難,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穿高跟鞋的好處」、「會不會觸電阿,感覺好危險」、「不會漏電嗎」、「這樣不用停駛嗎」、「漏電就危險了」、「這是自動洗地系統吧」、「順便練核心肌力」、「不知道抬腳能撐多久」。

對此,台北捷運公司回應,淡水信義線部分路段屬高架,因雨勢過大,造成列車進站開門時大量雨水潑入,才會有「進水」的狀況,但目前全線正常營運,未受影響,已經清潔人員加強處理積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