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廣發「藝林英雄帖」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廣發「藝林英雄帖」,歡迎各類型的藝術創作者、團體及學校依規提出申請,入選者可免費使用展場與相關設備。 (圖/土地公文化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使桃園藝術文化貼近常民生活,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即日起發出「藝林英雄帖」,歡迎各類型的藝術創作者、團體及學校依「桃園市土地公展覽申請作業要點」提出申請,入選者可免費使用展場與相關設備。

由桃園市文化基金會經營管理的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館內為複合式經營的文化場館,近80坪展覽空間,有標準的展覽場地,部分也有自然採光,還有活動展牆及專業級展櫃提供使用。

該項為提昇藝文風氣的新措施,2018年度展覽即日起至106年6月30日開放申請,該館將於6月12日舉辦展覽申請說明會,歡迎踴躍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