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灌醉3名16歲少年再猥褻 稱「不喝酒就是不尊重老師」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某高校的潘姓教師於去年涉嫌將3名16歲少年帶回家中,灌醉後再多次對男同學進行猥褻。沈北新區人民法院指出,潘男利用教師身分,施壓又勸酒被害人,再乘機進行猥褻,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

據《瀋陽晚報》報導,16歲少年小偉(化名)去年4月時精神狀況異常,引起家長注意後,經家長逼問之下,他才說出自己多次遭男教師猥褻的遭遇。小偉透露,潘姓教師一個人居住,以談論學習為由將他帶回家中,還準備晚餐跟酒水,之後以「如果不喝酒就是對老師不尊重」逼迫陪酒,之後看到他不勝酒力醉倒,老師便將他留宿家中。

小偉醉倒後,睡夢中依稀感覺到有人在碰他,但他發現是老師後便不敢反抗,只能任由狼師的惡行發生;過一陣子後,小偉又多次受到潘老師邀約,迫於老師的壓力又不敢不從,但他感覺這樣不好,又不該如何是好,因而精神出現狀況。

報導指出,小偉父母得知後,氣憤趕到學校理論,也向警方通報。沈北新區公安分局隨即立案調查,並依法將沈姓老師進行刑事拘留。知情者透露,潘老師並不是學校的正職教師,而只是名兼職教師。

警方調查後發現,小偉並不是第一個被侵害的學生,小偉的一名男同學早在2015年11月就被潘男以同樣方式侵害。經沈北新區人民法院審理查明,潘男於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期間,先後將3名16歲少年帶回家中,同樣都以「不喝酒就是不尊敬老師」為名,強行將3人灌醉猥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