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發現閃光燈…雙手秒速保護小糯米!公公同車滿臉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飛香港為女兒小糯米慶祝3歲生日,此次還帶父母同行,兩家共7口人難得大團圓。她和家人選在深灣遊艇會舉辦生日派對,當天晚間9:30左右坐車離開,見到大批媒體蜂擁而上搶拍,第一時間用手遮住愛女的臉蛋,接著叫佣人用布遮擋以防曝光,同車的還有公公劉丹,老公則駕駛另一輛車負責載她的爸媽。

楊冪非常重視女兒隱私,一見到閃光燈先為孩子遮臉,公公劉丹則全程保持笑容還揮手。而她的父母在另一台車中拿手機反拍,劉愷威開車時露出淡定的微笑,隨後夫妻倆各自在微博曬出一張粉色雙層蛋糕的照片,粉絲則湧入留言一起為孩子慶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見到大批記者搶拍,第一時間用雙手為愛女小糯米遮臉。(圖/CFP)

▲劉愷威負責載岳父母,臉上掛著淡淡微笑。(圖/CFP)

現年30歲的楊冪在戲劇圈有「拼命三娘」的封號,大、小銀幕片約不斷,每拍一部戲都會爆紅,人氣不斷飆新高,家庭生活也受到外界好奇。她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婚變傳言不斷,夫妻倆自年初起常常在香港合體,包括到中環買玩具、參加親子運動會、機場分開時兩人一起牽著小糯米,現在又兩家團圓為孩子過生日,以實際行動粉碎謠言。

▲楊冪曬慶生照。(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