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勾閨蜜甜拍照!鼓勵單身女孩:只是還沒遇對的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3月和澳門富商陳榮煉登記結婚,6月5日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日前和閨蜜夏于喬、劉品言接受ELLE WEDDING Taiwan拍攝,暢談待嫁心情,她透露,戲裡披過好幾次婚紗,但真實人生裡面對自己心愛的男人,嬌羞地表示「沒想到也是會臉紅的。」

▲安以軒(中)和劉品言(右)、夏于喬(左)一起拍閨蜜照。(圖/ELLE WEDDING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孩們小時候總是少不了扮家家酒遊戲,安氏企業6個姐妹裡,愛撒嬌的夏于喬和年紀最小的劉品言,大概就是姐妹淘裡頭率先舉手要扮新娘的人。反倒是被姐妹暱稱為「安大姐」的安以軒,對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這般童話故事,沒有甚麼憧憬,她坦承,「對於婚姻我其實有一些害怕,加上我不是那種個性溫柔、想要在家裡當賢妻良母的人,因此每次談戀愛,我也不會抱著非要嫁這個人不可的想法。」

▲安以軒待嫁女兒心,最想告訴單身女孩「妳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圖/ELLE WEDDING Taiwan提供)

不過人生的劇本永遠有出乎意料的發展,安以軒原本不想婚,但突然宣布結婚,並且在短短半年之內,火速拍了婚紗照、完成登記手續,緊鑼密鼓地籌備婚禮;劉品言忍不住打趣地說,「當年說要結婚的還沒有結婚,當年說沒有要生小孩的(白歆惠),結果小孩已經生了;當年說不想這麼快結婚的,結果居然第一個嫁人…人生真的挺幽默的。」

找到終身歸宿,安以軒想要對所有單身女孩說,「有時候旁邊的人會說,哎呀妳看都是妳的問題,妳單身或感情失敗怎樣的,但我覺得先不要否定自己,妳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每個女生都要有這個信念,哪怕妳真的失敗了也不要因此不接受愛了、覺得人生就黑白了,要相信,更好的還在後頭。不要著急,也不要強求自己。失敗沒關係啊,再加油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