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變身最強「水中戰車」!淹到大燈照騎不誤

▲有車主親身實驗,即使水深已經逼近頭燈,Gogoro能仍正常行駛照騎不誤。(圖/民眾許嘉偉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台灣突如其來的暴雨,造成多處道路淹水,許多汽機車泡水動彈不得,但如果是電動車呢?有Gogoro車主在臉書社團《Gogoro Fan Club》分享經驗,即使水都已經淹過輪胎,還是可以順利騎回家,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神了」!

Gogoro車主許嘉偉表示,今天從淡水騎車到台北上班途中,就被很深的淹水擋住,在折返途中,水一度快淹到車燈,還好Gogoro具備防水功能,讓他能順利返家,沒有在半路拋錨,到家後才發現置物箱進水,但車況仍然正常。

▲暴雨讓淡水竹圍變成汪洋一片,許多車輛都拋錨動彈不得。(圖/民眾許嘉偉提供)

Gogoro在發表時,就曾主打過動力系統符合IPX7防水規範,能夠在水深30公分下正常運作,但有網友指出,如果水都淹到大燈了,那高度一定超過原廠所說的30公分,這種情況下還能騎乘,根本是傳統汽油機車辦不到的事。

▲Gogoro即使在水中騎完,也只有置物箱進水,車況沒有其他異常。(圖/民眾許嘉偉提供)

其他網友看到Gogoro當水上摩托車騎,紛紛表示「多一個買Gogoro的理由」、「淹水最好的交通工具」、「水陸兩用真強」,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淹水時會看不到路上的坑洞,所以還是要小心騎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