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對決!三寶開錯道「轉彎硬尬」 燈一閃網友全笑瘋啦

▲左邊的要右轉,右邊的要左轉。(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通部昨預告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部分條文,駕駛於變換車道時,應使用正確方向的方向燈,若誤打可依法開罰600至1800元。一名網友行經台南仁德交流道時,撞見前方左道車打右邊方向燈,而右道車打左邊方向燈,讓他忍不住問「是要拚輸贏嗎」。

「根本三寶的對決阿」看到這一幕網友不禁傻眼,只見前方兩台白色轎車都要轉彎,不過左邊的要右轉,右邊則要往左轉,根本一副就是要「對尬互撞」的架式。不過仔細看,其實原po誤會右車道的駕駛了,從路上的箭頭顯示,人家也是左轉車道沒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將影片分享到「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結果許多人看到方向燈一閃,莫名被戳中笑點,紛紛回應「寶寶的邂逅」、「乾脆下來換車算了」、「敵不動,我不動」、「互相傷害的節奏」、「來來來,下好離手」、「死亡交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