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喵全找到鏟屎官! 貓咖啡廳「倒閉理由」讓人超開心

▲貓咪咖啡廳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間貓咪咖啡廳倒閉,竟讓許多人大呼「太好了!」原來,這背後的原因實在太溫馨,因為陪客人喝咖啡的貓貓們竟全部找到屬於自己的新家,咖啡廳霎時間沒了「紅牌」,於是就歇業了。

日本網友Haruka Iwao在推特上寫道,聽說最近有一間貓咪咖啡廳關門了,理由是「店貓們全部都被領養了」,這樣的消息讓他聽了感到相當高興。PO文也引發熱議,讚數和轉推數都超過2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臉書粉絲專頁「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分享後,除了大讚溫馨,許多網友們紛紛搞笑留言,「其實是因為沒有貓咪大便可以產咖啡了」、「全都被另一家普通的咖啡廳領養了」、「沒有人在乎失業的店員」;但也有人指出,這疑似是日系成人視覺小說遊戲《NEKOPARA》中的劇情。

關鍵字: 貓咖啡聽貓餐廳鏟屎官領養NEKOPA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