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賣海鮮求生! 怕了不敢戀愛「我受過傷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馬幼興被女星唐少萱誣告性侵,但這半年來形象大受影響,一度動念要賣掉內湖房子,不過他近期開始在臉書直播賣海鮮求生,2天售出約40萬商品,他2日在媒體前露面示範「叫賣」,也表示「感謝給我這個機會,我不會忘記初衷,戲劇這本塊。」

▲馬幼興半年0收入,現在直播賣海鮮及牛肉。(圖/馬幼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幼興透過好友許立維幫忙,近期在臉書開始賣海鮮,他透露「壓力真的滿大,每個月開銷就有15萬元,雖然陳珮麒跟雨揚老師都說有問題儘管開口,但我覺得還是自己賺好。」他現場也示範如何叫賣,聲音十分洪量。

▲馬幼興被唐少萱誣告,但半年形象受損,0收入壓力大。(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唐少萱臉書)

馬幼興另闢新路求生,感謝中南部好友情義相挺,有朋友一次買2萬多元海鮮,還被家人唸「買這麼多海鮮事要冰哪裡?」他因為宗教關係不能賣豬肉,也對朋友感到不好意思。至於感情方面,他回應現在單身,「雖然有異性來私訊我,關心我,不過我受過傷後會怕,現在比較會有所提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