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護理師懸疑車禍逆轉墜橋!2天後遺體浮出「留3死謎」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懸疑車禍?台東27歲高姓女護理師打電話求救「我車禍不知道在哪」,警方趕到時只見機車卡在路旁,原以為是酒駕怕被抓,找了2天2夜,案情卻大逆轉!在家屬呼喊下,排水溝浮出一具遺體,家屬悲慟不解,女兒的死有3大疑點,最奇怪的就是那通電話,且當天溪水水位只到腳踝,卻一直搜救到第3天才找到人。

▲美女護理師懸疑車禍,尋獲遺體逆轉墜橋亡!(圖/翻攝臉書)

事發於台11線上入船橋,高女5月30日端午節晚間騎車回家途中,疑似發生車禍,曾打電話給親友求救「我車禍但不知道在哪」,警消晚間9時許趕到,只看見機車卡在路桿跟護欄之間,車殼破裂,後照鏡也被撞不見,她卻離奇失蹤,徹底失聯,親友心急PO文尋人。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當時正下著大雨,怕高女是墜橋,隨即展開搜查,排水溝、草叢都找過,仍不見人影,橋墩下還尋獲安全帽,一度以為她怕酒駕被抓先落跑,或是被人載走,因為當天溪水深約只到腳踝,水也不湍急,「不太可能沖走人」,若有人掉下應該也會立刻被發現。

▲接到求救電話「車禍了,但我不知道在哪」,家屬不解女兒之死。(圖/親友提供、翻攝臉書)

找了2天2夜都不見蹤影,家屬請來民間搜救隊幫忙,1日重新召集搜索,下午3時,在家屬聲聲呼喊下,橋下不遠處的溪流出海口浮出一具女屍,皮包載浮載沉,家屬確定是女兒的,當場希望破滅,哭到癱軟。消防人員推測,高女可能是自撞後墜落10公尺高橋下,這樣高度墜橋,恐至重傷。

家屬覺得女兒的死相當奇怪,有3疑點,其中最奇怪的就是那通電話。高父轉述,當天女兒和男友本來在市區KTV唱歌,但發生爭吵,她下午就先離開,返家後又獨自騎車到都蘭,「她來都蘭是為什麼?也沒親友」,回程時意外撞車,一直到晚間8時58分左右,朋友接到電話說「車禍了,但我不知道在哪」,之後電話就關機斷線,再也打不進去。

第2疑點為案發地點,橋跟標示桿間連一個人都過不去,當時天色昏暗又下雨,到底是怎麼撞的,可以讓機車卡在其中?最後疑點則是消失的遺體,家屬認為,溪水不深,女兒是怎麼摔下橋卻不被發現蹤影?一直到2天後,才浮出水面。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確切死因,釐清案情。

▼家屬呼喊,高女遺體在出海口浮出水面。(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