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相川七瀨《BREAK OUT!》

我們想讓你知道…熱力無限!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相川七瀨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近年來總能在各大電視螢光幕前看到她的身影。「相川七瀨」這一位在九零年代引爆熱潮的搖滾女歌手很難被人忽視,而她當年一身勁裝,舞台上熱唱的形象魅力十足,今天我們來到她出道隔年的1996年6月5日 所推出的這首「BREAK OUT!」身上,這首歌曲的好成績也為她在下一首單曲「恋心」奠定好基礎。

這首單曲由恩師「織田哲郎」擔當製作人及詞曲、編曲全創作,並在她火燙的聲音演繹下,型塑了她搖滾女歌手的堅實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全曲不斷催動躍動的搖滾靈魂,在那個1996年的夏天,抑或2017年今天的夏日,都讓人熱血沸騰,跟著一同興奮與躍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