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直逼九頭身 穿頂級內衣品牌曬逆天細腿

▲小S忙著宣傳電影,衣服也換個不停。(圖/翻攝小S臉書,以下同)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小S忙著宣傳電影《吃吃的愛》,衣服也一套一套換,無論穿裙子、穿短褲,最大亮點永遠是那雙纖細的腿,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的紅色連身褲堪稱其中之最,幾乎要逼近她的好友、當年的九頭身美少女吳佩慈。

▲小S穿LA PERLA紅色連身短褲,腿部比例超長。

自從赴時裝周看秀,小S的衣Q也備受注目,私下被拍到常常是休閒服配貓耳朵髮箍,工作時變身時尚人士,此番為電影宣傳,不同品牌服裝輪流上陣,曬出大長腿的連身褲是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的成衣系列,換上露肩上衣與車子、岩石圖案的裙子,則來自大陸服裝設計師Christopher Bu(卜柯文)2017早秋服裝。

▲大陸品牌Christopher Bu的裙子,印著車子圖案相當有特色。

卜柯文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范爺在今年的坎城影展紅毯,也曾穿卜柯文設計的禮服,並且大受好評,小S以黑色上衣搭配搶眼的裙子,再加上Oscar Tyre荷葉高跟鞋,腿相當細瘦。

台灣品牌當然也要照顧,小S以台灣設計師品牌ZUO清爽的藍色條紋Off the Shoulder襯衫,配上白色短褲,青春亮麗,還有MAISON MARGIELA的灰色洋裝,同樣被她穿出俏皮效果。小S的每套服裝都露出長腿,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台灣品牌ZUO的露肩上衣與短褲,相當清爽。


▲小S穿MAISON MARGIELA洋裝配白色布鞋,顯得俏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