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胞妹超可愛 招牌「無害臉」跟姐姐成反差

▲水原佑果天生有張「無害臉」,甜美樣貌吸引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水原佑果IG,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憑藉「GD嫂」名號走紅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天生有張玩世不恭的「厭世臉」,讓各大品牌愛不釋手,紛紛搶邀她跨刀代言;但水原希子的胞妹水原佑果,卻不如姐姐那般難親近,反倒是位愛笑的「無害」女孩,近年她更以萌度爆表的眉上瀏海造型,吸引各界關注。

▲水原佑果(左)、水原希子(右),兩姐妹氣質迥異。

同樣是混血兒的水原佑果,跟姐姐一樣擁有好身材,但相較姐姐臉上天然的殺氣,水原佑果略垂的雙眼卻充滿無辜神情,十分惹人憐愛,且兩人一起合照,迥異的氣質實在很難判定是親姐妹。

1994年出生的水原佑果身高175公分,高中後來到東京展開模特兒生涯,並曾與姐姐水原希子一同拍攝過雜誌封面,在日本各大雜誌中也經常能見到水原佑果的蹤影。

▲水原佑果鬼靈精怪的模樣。

雖然不像姐姐擁有超高人氣,但還是有一票死忠粉絲偏愛水原佑果,除了她招牌的「無害臉」,征服許多網友的心,近年她剪得一頭眉上瀏海,讓年齡大幅下降,甚至讓男粉絲大呼:「這種髮型只能配上水原佑果」。

▲水原佑果剪一頭眉上瀏海,萌度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