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擔」概念工作包 回彈減壓背電腦變輕鬆

▲以扁擔為設計概念的工作包,用反彈力讓負重更輕,主推上班族。(圖/百達遊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上班過幾年的人都知道,只要腰背痛再時尚的包包都不想用,尤其常要背電腦跑外務的民眾,機能性的後背包會是更好的選擇,FX Creations推出「AGS回彈減壓系統背包」,強調以古早扁擔中的彈性減壓概念應用在產品上,以走路的回彈力減輕負重,讓使用者能背的更輕鬆。

業者強調該專利設計是採用I型支架置入包內承托支撐,另有減壓肩帶設置於書包的中央,可讓背包保持筆挺,且能把重量轉移至人體的核心受力點,搭配回彈力鬆緊帶,可因應不同重量而作不同的延展,採用與反地心吸力的相似原理,把人體行走時每一步的彈力產生回彈力承托負重,形成減壓感。

▲搭配上班服裝也不會很突兀。(圖/百達遊提供)

其2017年春夏新品,外型以簡約低調為特色,採用仿麻布物料,具有布料輕、防皺及透氣度佳的特性,外型採極簡時尚風格,男女都適用,建議售價4,5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