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別憂鬱!拿著這把「櫻花傘」 一下雨就會被美哭

▲帶著「櫻花傘」出門,下雨都變得好浪漫!(圖/翻攝自iyeon3431、wotn21119157 Instagram)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隨著梅雨季、颱風季到來,時不時就會雨下一整天,心情跟著失落嗎?快點把這把超美的「櫻花傘」帶出門,管他外面天有多黑、雨有多大,在傘下的你都能享受一個人的花雨,浪漫的嫑嫑的!

▲「櫻花傘」本人就超美的啦~(圖/翻攝自glenn_yoon Instagram)

這把來自南韓的「櫻花傘」,在2016年就爆紅,但最近又在Instagram上掀起旋風。透明傘布上貼滿一片片的「櫻花花瓣」,因為不規則的拼貼,在下雨或旋轉雨傘時,就會有「櫻花紛飛」的視覺感受,包你能甩開雨天的鬱卒感。

▲有多款顏色讓你選,想要欣賞哪種櫻花雨呢?(圖/翻攝自item.gmarket.co.kr)

但除了讓大家看到粉嫩的櫻花,更有紫色、綠色、藍色款式,絕對是你沒看過的浪漫花雨!長寬約80公分的設計,剛好容納下一個人的身材,網站售價7130韓幣(約台幣191元),一點都不貴,快點買一把,讓每個雨天,都變成最唯美的賞櫻日吧!

 

▲有了這把,再也不會覺得帶傘出門很麻煩了!(圖/翻攝自item.gmarket.co.kr)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