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處方箋/男友每天看A片,身為女友應該要.....

文/電影處方箋

人生的藥方,電影百憂解。你有暈眩、便秘、宿醉、食慾不振的困擾嗎?你對生活欲振乏力,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嗎?你遇到惡鄰居、愛上壞男/女人、或者根本有人際障礙嗎?舉凡失戀失業失焦失去人生方向,頭痛心痛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痛,就讓堅信「不看片,毋寧死」的藥師丸佛子在此為您開立電影處方箋,阿彌陀佛。

問:忍不住去看男友的瀏覽紀錄,發現他每天都在看A片……我該跟他攤牌嗎?或是應該跟他一起看,還是裝做不知道?(還好不是看大奶系列覺得安心……)(by走不出漩渦的A女)

答: 首先,男生看A片不是罪,就好比姐姐妹妹們每看完一部韓劇就多了幾位神交界的老公,男生的D槽也有很多視覺系的老婆。但「每天都在看」或許才是問題,為什麼每天下班後珍貴的自由時光他卻選擇看A片做為消遣,而不是和可愛女友聊天約會運動(不管是否在床上)?是因為太累沒體力上陣,又想有些刺激?還是跟女友之間的親密關係有些不滿足卻難以啟齒?

如果是前者,那也算是一種體貼(不想讓女友失望),如果是後者,或許妳需要思考一下雙方對於性愛是否有共識呢?針對這個問題,我們開出的藥方是《超急情聖》http://video.friday.tw/movie/detail/1269,男主角唐囧是個無往不利的情聖,卻嗜A片成癮,覺得真人性愛比不上看片DIY快感,因為他認為伴侶無法像A片女主角一般,無底限地取悅男人,即使遇上他認定的真命天女,仍然積習難改,直到一位閱歷豐富的熟女出現,為他找到真正原因:不懂愛的人,就無法享受真正愉悅的性。找個夜晚和男友一起看看這部片,或許會開啟意想不到的討論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急情聖》(圖/friDay影音提供)

觀摩時間:大膽一回,和男友一起看,火辣到不要不要的情趣增溫片!

▲《巴黎野玫瑰》(圖/friDay影音提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圖/friDay影音提供)

▲《愛情藥不藥》(圖/friDay影音提供)

▲《性本愛》(圖/friDay影音提供)

▲《蘿莉塔:情陷謬思》(圖/friDay影音提供)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圖/friDay影音提供)

同場加映:《我的性愛六堂課》

是的,只有性而沒有愛情行不通,但有愛而「性情」乏味同樣無法長久!那可怎麼辦?我們只能看A片觀摩嗎?

我們推薦《我的性愛六堂課》,跟著主角走一遭從地獄到天堂的性愛旅程,伴侶相處之道,就藏在探索身體奧秘的過程啊!

▲《我的性愛六堂課》(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