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二哥搶先登台!485萬就能入主BMW M550i xDrive

▲新世代M5還沒正式現身前,M550i xDrive搶先登陸台灣市場。(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BMW 5系列房車正式進入「G」世代後,性能老大哥M5還未亮相,就先由最強二哥M550i xDrive擔起重責大任,總代理汎德也在今(1)日正式在台發表,並開出485萬起的建議售價,讓喜好性能房車的多金買家得以搶先入主。

▲M550i的外觀雖然不若M5那般張狂,仍藏不住濃濃的性能味。

身為第一款汽油動力的5系列M Performance車款,M550i xDrive的4.4升V8雙渦輪引擎經調教後,可輸出462匹最大馬力,扭力達66.3公斤米,搭配運動化8速手自排、以及可變四輪傳動,0-100km/h加速僅需4秒,較上一代M5還快上0.2秒,完全無愧最強二哥名號。

▲4.4升V8雙渦輪引擎,不只有462匹最大馬力,渾厚聲浪也宛若天籟。

除了強悍動力外,M550i xDrive的操控性也十分了得,M款主動式懸吊提供「Adaptive」模式,可自動依照駕駛情境進行調整,搭配M款煞車套件、以及20吋M款雙輻式鋁圈,即使是部逼近5米的大車,仍能展現出俐落身手。

▲M款主動式懸吊、20吋大腳、加上M款煞車套件,讓M550i xDrive也有過人身手。

為了彰顯此車的不凡身分,M550i xDrive的外觀與內裝都經過妝點,像是雙腎型水箱護罩、前進氣壩、後視鏡蓋、車側導流氣孔,甚至是車尾銘牌,都換上特殊的霧黑鍍鈽材質,車內則有兩張跑車座椅,搭配藍色縫線與「M」三色彩繪,再加上M款真皮方向盤,讓豪華房車也能流露性能味。

▲車內換裝跑車座椅,搭配M款真皮方向盤,既熱血又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