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警砸小費誘「脫胸罩拔陰毛」 小姐激情陪酒判無罪

▲彰化警方查緝色情養生館,但法官認定員警陷害教唆,判陪酒小姐無罪。(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去年查緝一間越式養身館,員警喬裝成男客「釣魚」,主動要求小姐脫衣、拔毛,被法官認定構成「陷害教唆」誘捕偵查,手段非正當且違憲,不具有證據能力,因此雖然業者和女子都被起訴,但全部判無罪。

2016年9月7日晚間,員警喬裝查緝位於和美鎮的「維納斯舒活養生館」,查獲店內小姐在包廂內進行脫衣陪酒、拔陰毛、摩蹭熱舞等猥褻行為,警方當場出示搜索票逮人。業者和小姐都被依妨害風化罪起訴。

不過彰化地院法官認為,小姐進入包廂時衣著完整,是喬裝員警先以小費利誘,「把胸罩脫掉給兩百,脫內褲三百」、「我們包廂不能穿內衣哦」、「胸罩脫掉,不要我發飆的人都要脫胸罩」等語,小姐才開始脫衣。另外,員警還提議小姐拔毛「打麻將穩贏」、「300可以嗎」,小姐才配合猥褻。

法官勘驗搜證影帶指出,在喬裝員警進入包廂後16分鐘內,小姐都沒有主動進行猥褻行為,是喬裝員警一再喝令,或以小費、改運等理由引誘,才依照要求做出這些行為。

法官認為,警方以主動式引誘或教唆,使原本無犯罪之意的人萌生犯意,已逾越偵查犯罪的必要,也違反憲法基本人權保障,因證據不足,判處6名被告無罪。

和美分局表示,每天接獲該店的檢舉「接到手軟」,因此才會由專案小組前往蒐證後報請指揮,當天持搜索票前往蒐證,對於法官判處無罪,表示尊重法官審判,日後會持續蒐證。檢方則表示,會研議是否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