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悍」你涼一夏 「Summer Night」即將開賣

▲富邦悍將「Summer Night」主題日票卷即將開賣。(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將在 6月17、18日於新莊球場舉辦「Summer Night」主題日活動,兩場次預售票預計自3日早上11點01分起開賣,購買內野票加贈悍將主視覺夏夜酷涼杯,歡迎球迷朋友來球場涼一「夏」!

富邦悍將「Summer Night」主題日預售票預定自3日早上11點01起,在 7-ELEVEN 門市 ibon機台及 ibon網路售票系統同步開賣,17、18日兩場次票價維持周末例行賽價格,內野全票 450元、半票 35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mmer Night」主題日除了票價不變,購買內野門票的球迷朋友,進場就可獲得悍將夏夜酷涼杯,同時富邦悍將會員卡卡友,憑卡還可免費換取一杯飲料(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讓你在炎炎夏日大口暢飲,清涼一「夏」!

另外,在 ibon購買 6月 17、18日「Summer Night」兩天預售票的球迷,只要上網登記票號,還有機會參加 6月 10、11日,於新莊棒球場旁 7-ELEVEN真豪門市-悍將棒球形象店(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 73號)舉行的球星簽名會,和高國輝、胡金龍、林琨笙等球星近距離互動。

(詳細報名辦法請鎖定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專頁公告)

「悍」你涼一夏,「Summer Night」富邦悍將在場內外安排豐富的活動等你來玩樂,歡迎球迷朋友一起進場享受仲夏夜的棒球饗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主題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