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豬哥亮三七挨轟不孝!謝金燕咬牙強忍每日跪拜14hr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金燕為完成父親豬哥亮遺願,忍痛飛美國紐約演出,回台後和姐姐謝青燕缺席二七、三七法會,被網友酸「消失的女兒」,其中也有歌迷力挺「誰能體諒姐姐的委屈?」由於批評聲浪越演越烈,她的經紀人球球回應:「不只是二七、三七⋯⋯青燕、金燕每天超過14小時都在為父親拜懺、誦經、抄經……會爲父親做好七七四十九天功德圓。」

▲缺席豬哥亮三七法會,謝金燕強忍外界砲轟。(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球球強調每位子女服喪守孝的方式不同,「重點是豬大哥收得到,也知道姐妹倆的心意!這都是『愛』、都是『孝』!」她保留佛事地點,並提到謝金燕在醫院時照顧豬哥亮時,「姐姐握著豬大哥的手,都會念佛號跟懺悔三昧,來安定父親的心靈」,跟試圖減緩父親因病痛所承受的不舒服……。」現在姐妹倆杜絕外界干擾,專心做佛事。

粉絲擔心謝金燕姐妹被酸民砲轟,球球以簡訊表示,「青燕、金燕陪癌末父親時,希望父親可以無罣礙、無病痛離世所共同許的願!請所有關心兩姊妹的朋友放心,兩姊妹會持續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