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變速箱爛到有剩?7000名車主怒告福特 毛病一拖拉庫

▲Ford旗下變速箱問題至今仍未解。(圖/Ford,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Ford(福特)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箱早在先前就已發生爭議,抖動、頓挫、升降檔延遲等故障問題頻頻,讓台灣Ford車主也深受其害,如今國外有近7,000名Fiesta、Focus車主聯合控告車商,不想再繼續隱忍下去。

▲PowerShift變速箱一向讓人詬病,易抖動、頓挫、瞬間加速等。

據外媒《AutoNews》指出,Ford的PS變速箱早已在數年前就有問題,無奈車商一直遲遲解決不了,此次2012-2016年出產Focus、2011-2016出產Fiesta的車主出面控訴,該變速箱容易「抖動、引發滑動、瞬間加速/煞車、頓挫、換檔延遲、內部磨損過早」等故障毛病。

▲如今美國有近七千名車主出面力抗,期望車商能有實際作為。

目前所有受害車主已委託Stern Law, PLLC律師,向美國韋恩縣巡迴法庭(Wayne County Circuit Court)提起控告,律師Ken Stern在聲明中提及「Ford必須針對PS變速箱的設計與缺陷負起相關責任,這類故障導致危急到人車安全,也造成車輛價值往下跌,更消耗車主時間,無疑是降低一輛車的可靠度。」

此次訴訟,Ford必須面臨到超過20種技術性服務,牽涉車款與問題如前面提及,Ford在2014將原先車輛保固從5年/9.65萬公里,延長至7年/16萬公里,但車主卻仍未感受到有任何改善,最終只得走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