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壓他頭埋胸! 盧廣仲驚聲尖叫大喊:好害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魯蛇大學生,因為接到阿嬤快過世趕回家,但彌留阿嬤沒有斷氣,讓一群幼稚的長輩亂了手腳,荒謬又寫實的劇情,分秒演進觀眾心中。最新劇情中,他爸爸為了測試他到底喜歡男還女,找檳榔西施壓奶,他直呼「實在太害羞了。」


▲《花甲》首集播出大受好評,觀眾敲碗期待第2集。(圖/好風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他與蔡振南這對「魯蛇父子檔」,有一幕一鏡到底3分半的吵架戲,父子倆邊走邊吵,髒話穢字滿天飛,「共3頁的劇本我背了足足2天,因為我記性不好,完全不敢鬆懈,到現場才知道導演要拍一鏡到底,超緊張的,這也是我人生中罵最多髒話的一天。」被問及與蔡振南對戲是否會擔心害怕?他透露:「每天下戲後我會留在片場看其他人的演出,已觀察到南哥演戲時會不按牌理出牌,所以早有心理準備。」

盧廣仲難忘跟父親蔡振南對罵的戲。(圖/好風光提供)

這次和許多實力派前輩對戲,盧廣仲也說,「飾演我爸的南哥(蔡振南)可以隨時隨地做出角色的變化,並帶著我進入角色狀態;最佩服龍哥(龍劭華)在片場對戲從不看劇本,他台詞最多卻不曾忘詞過,還可以記住對手的台詞,一字不漏,相當厲害;三叔(康康)有獨特的喜感,他越嚴肅時越好笑;四叔(柯叔元)的感染力很強大,好幾次和他對戲,我光看著他、聽他說話就哭到不行;姑姑(海裕芬)在片場很照顧我,會與我分享生活點滴,像我真的姑姑一樣。」

▲盧廣仲遭檳榔西施埋頭送波,尖叫大喊本色演出。(圖/好風光提供)

即將播出第2集中,檳榔西施謝盈萱和盧廣仲有精彩對戲,為了幫蔡振南測試兒子盧廣仲是愛男生還是女生,硬將他的頭擠進辣妹的胸部裡,盧廣仲表示:「拍這場戲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裡,戲裡的尖叫聲絕對是本色演出,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