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眉上短瀏海」萌炸! 染回黑髮根本學生妹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林明禎造型百變,日前為了新單曲,特別花上12小時漂染粉色頭髮,沒想到1日凌晨突然在社群網站發文,不但把瀏海稍微剪到眉上位置,更染回原本的黑髮,顯得格外清純動人。

▲▼林明禎勇於挑戰各種造型。(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1日適逢26歲生日,凌晨迫不及待在Instagram發文表示:「I'm back and happy Happy Birthday」(我回來了,生日快樂),大方祝福自己再長大1歲,只不過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可見歲月絲毫沒在臉上留下痕跡。

▲▼林明禎原本是「粉櫻紫」髮色。(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林明禎還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她頂著夢幻的「粉櫻紫」髮色,原本白皙精緻的臉蛋,顯得更為立體,下秒故弄玄虛地遮住鏡頭,最後出現時已變成深色黑髮,瀏海明顯稍做修剪,眉上1至2公分的長度,搭配碎花雪紡衫,儼然就像個18歲的學生妹,凍齡美貌引發一片讚嘆。

▲林明禎不但染回黑髮,還把瀏海修剪到眉上位置。(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