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只能坐1樓」 婦人拍桌怒嗆:我台北來的!

▲台北遊客在台南一間咖啡廳與店員起了爭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有著許多美食,每到放假都擠滿了觀光客。台南一間連鎖咖啡廳因為即將要打祥,請2樓的客戶移動到1樓坐。沒想到,有一組客人卻不願配合,其中一位婦人甚至拍桌引發爭執,不斷大罵「我台北來的」。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6月1日凌晨2時30分於中山路的咖啡店,由於2樓只營業到2點,店員因此請顧客改到樓下位子,但是,這一桌客人卻表示「樓下是吸菸區」不願意,過程中顧客拍桌怒吼,並且要求叫警察,不斷強調自己是「從台北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警方到場後,才結束這場糾紛。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看看那囂張的嘴臉,真的會惹人貓一拳給他」、「店家真倒霉遇到番婆」、「沒水準天下無敵」、「就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人才會搞的南北不合」、「警察一來就惦惦了...」、「丟台北人的臉」、「不識字、又硬坳特別服務,都說要打掃,還硬要增加店家困擾」。

▲許多人在場協助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