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未來大砲!休兵調整有效 高一邱志恆強拉開轟

▲玉山盃,新北市邱志恆開砲。(圖/楊舒帆記者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新北市高一小鋼砲邱志恆1日玉山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上週表現不佳的邱志恆表示,「經過教練修正,有好一點,往右邊打。」他轟出全壘打那刻就興奮地高舉右手,休息室也傳來一陣歡呼為他慶賀。

邱志恆自上學期黑豹旗就扛穀保家商第4棒,總教練周宗志有意要讓他習慣4棒的壓力,玉山盃新北市由穀保家商與鶯歌工商聯隊,邱志恆仍延續第4棒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3戰邱志恆累計7打數1安打,選到3保送上壘,表現不太理想,周宗志提到,「他之前一直想用推打的方式,可能是想要廣角一點的攻擊,但這不是他的強項,所以這幾天有跟他溝通一下。」

邱志恆休兵5天,前2天輕鬆動一動,之後打擊訓練開始調整成往左半邊攻擊,他透露,「集訓狀況的時候狀況沒有很好,一直把球帶進來右邊,教練有要我調整。」

新北市1日對戰屏東縣,邱志恆首打席滾地球出局,第2打席確實執行短打戰術,第3打席等了1顆壞球隨後就將球轟向左外野帶回3分,下一打席也敲出安打帶1打點,他上一次開轟是2月木棒聯賽時共有2轟的表現,雖然才高一但對木棒掌握度很熟練,已經具備長打的實力,未來值得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玉山盃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