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W300防水相機發表:30m超威防水、4K錄影導入!

我們想讓你知道…和 Olympus TG-5 的方向大不同,有趣!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繼 Olympus、Ricoh 後,Nikon 也終於趕上夏天腳步,推出新一代的防水相機 W300,其外型延續 AW130 的風格設計,並有著高達 30m 的防水機能外,本次大亮點也算是 4K 錄影機能的導入,台灣預計 6 月就會上市,售價未定,海外為 389.95 美金,約台幣 11,808 元。

Nikon W300 外型其實與 2015 年發表的 AW130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在握把處重新設計的情況下,也能帶來更穩固的握持手感(畢竟在海裡掉了就回不來惹);機身左側設有 LED 燈等快捷按鍵,至於右側類似模式轉盤的東西,則是因防水所做的記憶卡與電池槽,機頂則是僅有快門與電源鍵,算是頗為簡潔。

▼機身左側設有 LED 燈光等快捷按鍵,大小也適合配戴手套時操作。(圖/翻攝自官網)

▼機身右側因應 30m 防水機能,在電池與記憶卡的保護上也做得相當確實。(圖/翻攝自官網)

▼機頂則是走簡潔路線,僅有電源鍵與快門鈕。(圖/翻攝自官網)

機背則是有著主要的操作按鍵,以及 3 吋防反射與 6 段亮度調整的 92.1 萬畫素螢幕。主要的三防規格,相較同級競品僅 15m 的防水功能,W300 一口氣升到 30m,並有 2.4m 防摔、-10 度 C 防寒等特性,不用防水殼就能潛入算深的水域中。

▼機背主要按鍵皆容納於機身右側,一旁的 3 吋 92 萬畫素螢幕則有抗反射、6 段亮度調整。(圖/翻攝自官網)

核心規格部分,Nikon W300 內建 1,600 萬畫素 1/2.3” 感光元件、等效焦距 24-120mm 五倍光學變焦鏡頭,較大的光圈範圍 f/2.8-4.9,在較暗的水中也能有所發揮;另外,W300 也導入了 4K@30fps 錄影規格,且在錄影期間,也能以按下快門的方式拍攝照片外,也內建 Nikon 主打的藍牙傳輸 SnapBidge、GPS、NFC 與 Wi-Fi 等機能。

Nikon COOLPIX W300 重點特色

・1,600 萬畫素 1/2.3 吋 感光元件
・3 吋 92 萬畫素螢幕,可調 6 段亮度不可觸控
・等效焦距 24-120mm,5 倍光學變焦
・最大光圈 f/2.8-f/4.9
・正面設有 LED 補光燈
・可錄 4K@30fps 影片,錄影中可按下快門拍照
・防水 30m、防摔 2.4m、防寒 -10 度 C
・藍牙傳輸 SnapBidge、Wi-Fi、NFC 與 GPS 定位機能
・續航力最高約 280 張
・尺寸 111.5 × 66 × 29mm,重 231g(含電池、記憶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