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邱志恆開砲 新北市14安打扣倒屏東縣進四強

▲玉山盃,新北市萬昭清中繼4局奪勝投。(圖/楊舒帆記者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休兵5日後,1日再開戰,新北市原以3分落後屏東縣,不過靠著小高一邱智呈清壘安扭轉氣勢,邱志恆轟出全壘打,火力大放送,於5局就以16比5「扣倒」對手拿下勝利,以分組勝部冠軍之姿進四強。

新北市先發投手林瑞祥調整不佳,首局連挨3安打,萬昭清臨危受命登板,再挨戴焙麟二壘安打失掉2分,之後洪知佑敲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不過新北市左外野手邱志恆回傳球讓跑者出局,也瓦解了屏東縣攻勢,新北以1比4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3局上展開反攻,曾翰宇安打帶動下攻占滿壘,邱智呈一棒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清壘打追平比數,自己也靠著吳謹墀安打跑回1分,4局上邱志恆轟出3分彈,5局再利用對方保送及失誤契機,以3安打攻下7分大局,五局結束就提前以11分差取勝。

萬昭清中繼4局,失2分,穩住陣腳,也拿下勝投。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瑞祥球速催不出來,決定換投,萬昭清接替,最後5局差10分以上,再由林鋅杰守住。」

談到攻擊表現,周宗志稱讚兩個「小高一」,其一為第4棒大砲邱志恆,以既有的優勢,強拉轟出全壘打,第2位是排在7棒的邱智呈,他關鍵的清壘安打是扭轉士氣的關鍵,兩人雖然才高一但表現都很穩定,未來值得期待。邱志恆2安打貢獻5打點,邱智呈2安打貢獻4打點,還有埋伏在9棒的吳謹墀也有單場4安打的精采表現。

▲玉山盃,新北市邱志恆開砲(圖/楊舒帆記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玉山盃新北市屏東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