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演員合體「少一個」 網:阿嬤在窗外!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由公視和HBO合作拍攝的「通靈少女」大受好評,即使劇集已播畢,演員間的互動仍是粉絲關注焦點。女主角郭書瑤(瑤瑤)1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全是劇中「話劇社」的成員,包括蔡凡熙、謝翔雅、鄭茵聲等人都出現在相片裡,她要粉絲猜「今天少哪一隻?」網友卻大歪樓答:「少了阿嬤!」

▲▼《通靈少女》話劇社同學戲外合體。(圖/翻攝自郭書瑤、林思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1日在臉書PO出合照,「《通靈少女》話劇社集合~」,除了她之外,包括蔡凡熙、謝翔雅、鄭茵聲、林鶴軒(大鶴)都現身聚會,不過她說還少了一個人,要粉絲「猜猜少哪一隻」,不少人都指出是飾演「女僕」之一的林思廷(Tammy),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大歪樓,說是少了瑤瑤的「阿嬤」,有人更接招說:「阿嬤在窗外,大家沒看到嗎?」

▲網友搞笑說「阿嬤在窗外」。(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另外,鄭茵聲日前曾坦言頭一次到片場見到郭書瑤,對方反應冷淡,只是低頭滑手機,讓她心中忍不住抱怨:「臭跩瑤!」直到郭主動提及有看過所屬團體「這群人」的影片後,她才卸下心防變得熱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