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騙「吃了胸部會變大」 AV女優吃避孕藥變出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

▲兩名AV女優指出,遭公司誘騙服用非法進口的口服避孕藥,導致不正常出血。(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亂吃避孕藥恐傷身!日本兩名女子表示,曾在未成年期間當AV女優拍片,因老闆謊稱「胸部會變大」的慫恿下,吃了國外非法進口的避孕藥,但之後卻出現不正常的出血狀況。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兩名AV女優向他們表示,曾以未成年身分參與AV演出,現已成年,分別是19歲、20歲(法定成年歲數),其中一人還是學生。兩名女子更表示,當時老闆慫恿她們服用一款藥物,更說吃藥後「奶會變大」、「皮膚會變漂亮」,但兩人服用數日後,卻開始出現不正常出血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兩人再詢問經紀人,並說明服藥問題,但對方卻回答:「不要擔心,繼續喝沒問題!」、即使告訴對方身體不適,經紀人仍告訴她「適應後副作用就會消失!」。

報導指出,該名AV公司老闆給女優吃的,是一款從國外非法進口的口服避孕藥,此種藥物通常需要醫師開立處方,該行為可能牴觸《醫藥品醫療機器法》。女子更指出,通常公司會害怕在拍攝期間傳染性病,會從國外購入藥物讓女優、男優們服用。而《朝日新聞》詢問該AV公司社長,對方辯稱藥品是個人從網路購入,因AV女優有需求才提供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