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又缺席女兒生日? 劉愷威獨自回家幫小糯米慶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劉愷威和楊冪結婚3年多,但是小倆口鮮少同框,婚變謠言頻傳,不久前夫妻倆被網友目擊難得合體參加孩子運動會,一家3口同框畫面相當溫馨,但日前他提著大包小包趕回香港,準備替女兒過生日,身邊卻仍少了楊冪,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楊冪、劉愷威屢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31日被目擊出席完深圳的活動後,急忙搭機飛回香港,手上還提著滿滿的袋子,原來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女兒小糯米3歲生日做準備,不過老婆楊冪依舊神隱,再度引發網友質疑聲浪,但也有人替楊冪緩頰:「媽媽太忙了,爸爸就辛苦一點。」認為夫妻間都在努力調整時間陪伴女兒,外界不須太過苛責。

▲小糯米即將過生日。(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冪並非不疼女兒,先前被拍到飛回香港跟女兒團聚,因為9日是小糯米學前班的開學面試,即使因為要工作,待了3天就得匆匆離開,仍是為了參與女兒的重要日子抽空赴港,還陪愛女到學校上課,透露孩子個性很黏人,剛開始上學的時候,總是想拉著媽媽的手上課,雖然一度讓她有點苦惱,卻也能看出母女感情有多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