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尼姑頭」應召站 付1萬元能「現場剃度」巨乳妹!

▲店家以「剃度尼姑」作為宣傳重點。(圖/翻攝尼デウ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出現一間「尼姑頭風俗店」,專門雇用剃髮的光頭女子來服務顧客,甚至進行性行為。但是在日本的特種行業界殺出一條血路的「尼デウス」近日卻遭到停業,老闆也被警方逮捕,因為有人舉報老闆雇用13歲的未成年少女進行性工作,還要人家剃頭毛,已違反兒童福利法。

▼店內紅牌,21歲的大眼尼姑妹「阿玉」。(註:尼デウス的官方網站就是將光頭馬賽克,非本站記者所馬)

根據《東海電視》報導,「尼デウス」的老闆山本達麿自2016年12月雇用了一名初中1年級的13歲少女,要求她剃光頭和客人發生性關係,已經違反兒童福利法。在警察的訊問下,山本達麿坦承犯行,並指出,自己店內未滿18歲的女員工有很多名,幾乎都成光頭了。

▼店內新生代,19歲的白皙尼姑妹「小黑」。

「尼デウス」經營得相當認真,採取完全預約制,大多數女子都已經剃度,還有頭髮的女子則能提供「現場剃度」的服務,顧客只要多付1萬日元(約2700元新台幣)就能滿足想將長髮女當場剃成光頭的慾望。從官方網站上也可以發現,女子的年齡從18歲到30歲都有,每一位尼姑都有自己的得意技,包括「特式69」、「高速蝴蝶手」、「超級深喉嚨」,其中有一名28歲的人母甚至還會「母乳哺餵」。

▼性感人母「梨花」喜歡當S,照片上雖還有頭髮,但已被後來接的客人剃度了。

▼另外兩名尼姑頭美人。(註:尼デウス的官方網站就是將光頭馬賽克,非本站記者所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