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苦熬半年0收入 臉書「直播賣海鮮」2天賣40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馬幼興被女星唐少萱誣告性侵,演藝事業受到嚴重影響,整整半年沒工作、沒收入,一度動念要賣掉內湖房子。不過,他近日得到童年玩伴援助,開始嘗試在臉書直播賣海鮮,意外有不錯的成效,2天內就售出約40萬元的商品。

▲馬幼興因為被誣告,半年沒有收入。(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許先生原本是馬幼興童年玩伴,得知對方遇到難關,主動伸出橄欖枝,詢問有沒有意願在臉書直播賣海鮮、牛肉。馬幼興接到邀請,也不問酬勞,便同意挑戰看看,「我本身對主持也有興趣,立刻就答應。」

▲馬幼興「直播賣海鮮」2天賺40萬。(圖/翻攝自臉書)

馬幼興從29日開始嘗試販賣商品,2天內業績達到約40萬元,一半給廠商,一半跟其他主持人均分。許先生也樂觀表示,對馬幼興的表現有信心,「就算銷售量不如預期也無妨,我們有各種通路經銷食品,但我認為要給人一條路走。」

馬幼興努力發展新的工作,目前也得到家人力挺,不過身為演員,還是期待可以繼續拍戲,無奈形象已經受到影響,暫時還是沒戲可演。他洗清性侵嫌疑後,反過來控訴唐少萱誣告,6月底即將開庭審理,會由律師代表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