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厭舊女孩必染!快看南韓超模Irene Kim的變髮史

▲鮮豔的髮色已成南韓超模Irene Kim的招牌。(圖/翻攝自Irene Kim IG,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的髮型是第二張臉」,這句話在許多女星頭上驗證過無數次,除了長、短、直、捲等髮型外,其實只要將髮色煥然一新,也不失為一種變髮的選擇;但若今夏仍對變換髮色恐懼,卻又苦無新點子的女孩們,不妨看看南韓超模Irene Kim的髮色演變史,或許能找到一些靈感。

▲憑藉彩虹髮色,Irene開始在秀場上受到矚目。

亞洲人的五官相對外國人平淡,原本平凡的Irene時常被外型搶眼的模特兒比下去,但2014年她在紐約時裝週上,憑藉一頭彩色髮吸引全場目光後,不僅曾受邀擔任雅詩蘭黛全球代言人,也成為現在的IG紅人與時尚博主。

鮮艷髮色如今是Irene的招牌,她除了染過藍綠系的髮色,紫色漸層或是鮮豔的彩虹色,都逃不過她的大膽嘗試,且每個風格迥異的造型,都屢屢打破亞洲人受限髮色的既定印象。

▲橘粉髮色是Irene最為人熟知的造型之一。

其中,最為人熟知的便是Irene一頭橘粉色頭髮,略帶點浪漫與少女的氣息,彰顯她獨特的氣質;而染彩色頭髮,也特別適合喜新厭舊的女孩們,由於亞洲人的髮色較深,要染成淺色系頭髮就必須漂色,因此當頂上顏色開始褪去時,也就是時候換下一個新髮色了!

▲近日Irene將頭髮染成淺紫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