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遇到爛咖? 4種可怕女就算漂亮 也是好男人絕緣體

▲兩性相處是互相的觀察跟選擇,自己是選擇對象同時也是被選擇的一方。(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單身女性都在跟知心好友抱怨,怎麼我老遇爛咖?1次2次算倒霉,第3次不妨檢討一下自己,戀愛交往是互相的過程,不僅妳在打分數對方也在觀察,找樂子對象只要漂亮就好,好男人想要找長久穩定只靠外表不行,這4種可怕女就算性格再好的男生也會敬而遠之,情海無邊快修正吧!

無法忍受寂寞

現在不是古代女性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時代,就算無法一個人逛街做事,有時也找找自己的朋友出來聚聚,一天到晚黏著對方,不但給對方壓迫感,兩人相處的甜蜜期也會很快過去,沒聽說有點距離比較美嗎?甚至還有要求對方所有空閒時間都要有妳,想讓他愛到沒朋友,最後被放棄的只會是妳而已。

▲給對方獨處或自在的空間很重要。(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千錯萬錯都我錯

無論男友如何情緒不好、或是出現小抱怨,第一時間馬上認錯的類型,不懂圖的是什麼?這種短暫和平的假象,馬上能把好男人慣成壞男人,百依百順已經不是現代女性的一種美德,合理的討論磨合,才能展現妳的獨立特色。

▲不是一昧的承受錯誤就能維持一段感情。(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全世界我最可憐

生活或工作上難免出現鳥事,像伴侶抱怨舒壓,心情也能得到解脫,但變成生活主題就很不好了,尤其是常常出現「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為何我遇到這種事?」、「我也太衰了吧!」誰想下班就聽這種負面思考?跟悲觀者相處起來最累,何況是只有別人錯我都沒錯的悲觀者。

▲分享點開心的事吧,不要每次見面都充滿悲傷話題。(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0生活目標

喜歡窩在家發呆、沒有特別興趣、生活毫無目標的女人,是種地雷性格,想想約會時毫無話題,是一種讓人多難忍受的事啊!這種個性會讓妳變成一個無趣的女生,容易讓人厭倦,就算不用過正常上班族的日子,也至少培養1種興趣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兩性, 女性, 交往, 爛咖, 愛情, 男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