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友討美腿照驚見「下面一大包」 男崩潰求助:該放生嗎

▲男網友向女友討美腿照,卻意外驚見「下面有一大包」。(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男網友透過匿名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發文,指自己跟女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只見過一次面,沒想到近日要求對方傳美腿照給自己時,竟意外發現照片「下面凸出一大包」,讓他忍不住PO文請益網友「我該放生嗎?」掀起熱議。

這名男網友在匿名文章中寫道:「小弟我跟女朋友是遠距離」,「因為是網路上認識,只見過一次面,沒發生過關係」,「這幾天連假有點飢渴,要求女友傳一些照片讓我意淫一下」。結果收到照片後,除了發現女友「腿很修長皮膚很好」,「她下面那包讓我有點不知所措,請問我該放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發文詢問意見「該放生嗎」,但網友回應都超歪,笑翻一堆人。(圖/達志/示意圖)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歪樓笑說:「一次享有兩種感受,很划算啊」、「其實你沒有女朋友,不要拿你自己拍自己的腿,然後修圖來騙人,下一位」、「人家只是毛多到膨出來而已,沒事沒事的」、「跳蛋沒拿出來而已,不要大驚小怪好嗎」、「說不定只是陰唇比較長XD」、「你確定是女朋友?:))」、「腦公,倫家明天要去當兵了」、「那是沒拿出來的姐夫」。

但也有網友認真分析:「可能是衛生棉因為腳擠壓凸出來」、「說不定是毛比較多啦」、「衛生棉啦」、「再見一次不就得了,還有視訊阿」、「是上身穿著外套,外套的下緣因為的關係被夾的尖尖的吧」,甚至懷疑:「這照片是不是有在迪卡上出現過?」、「不要網路抓一張圖就說自己有女朋友好嗎」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