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幫矯正駝背卻趁機揉胸 狼師還摸乳頭1分鐘嚇壞國中女

▲男老師被控假藉糾正駝背之名,趁機摸女學生胸部。(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國中男老師在住處開設課輔班,竟然假藉要女學生挺胸的的名義,將手滑進學生身體摸胸,一開始該名女學生不敢說出真相,最後忍不住才說出祕密,整件事才因此曝光;男老師被逮後矢口否認犯案,最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這名男老師已經結婚,在住家開設了課後輔導補習班,在2015年1月對其中一名女學生性騷擾,當時支開了一名男同學後,再以女學生有駝背習慣進行糾正,並稱「我來幫妳矯正」,所以扳開少女的肩膀,最後直接伸進衣服摸胸,甚至還撫摸到了乳頭,持續了1分鐘之後才鬆手。

事後,女學生很怕到課輔班上課,一開始不敢說出真相,還要男友陪上課,讓對方感到相當奇怪,在被逼問之下,她才用寫紙條的方式說出「我被老師性騷擾」,不過害怕老師被調走會被同學討厭,所以時隔一年才向校方說明此事。

男老師被逮後全盤否認,並稱自己很少和女生獨處,只有一次看見女學生站著,便開玩笑問「妳坐到我大腿上」,沒想到對方真的坐了,但是強調絕對沒有摸胸部,且對所有學生都視如己出,絕對沒有發生越矩行為。

最後,法官認為,女學生即將畢業,卻不惜冒著被性評會調查的風險,加上2名同學的證實女學生案發時有哭泣,以及被害人對男友的反應很合理,且女學生當時未滿14歲,所以將男老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