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只想養1隻...台中暖男不忍拆散貓兄妹 3隻全打包!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雖然在愚人節出生,但卻一起得到最幸福的貓生,而且真心不騙!網友Cai Baiyan不久前領養了3隻可愛的小貓咪,分別是「三妹」、「三哥」和「三八」,每天都在家裡上演各種追逐攀爬戲碼,熱鬧到不行。但其實他透露,原本只有要領養三八一隻而已,「但不忍心拆開牠們,就3隻一起領養了。」

▲好溫馨的畫面呀!(圖/網友Cai Baiyan授權提供,下同)

由於3個小孩都才2個月大左右,正在慢慢體會這個世界,因此只要醒著就是在玩,而且特別喜歡爬高。這天三妹仗著牆壁柱子安全泡棉的摩擦力,就這樣像花木蘭一樣往上衝,三隻小孩玩到不亦樂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三寶在比賽誰爬的高

Cai Baiyan 貼上了 2017年5月30日

或許是因為才斷奶不久,這3隻小貓「移情作用」把家裡最大的貓哥哥「財財」當作是媽,常常把人家的奶頭吸到腫起來,但財財也不太會抵抗,是個溫柔的哥哥。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根本是特戰隊出身的小孩啊!不過也有人提醒,對於有異食癖的貓咪來說,安全泡棉很容易被牠們吃下肚,所以家裡有類似東西(舉凡巧拼、塑膠袋等)都要收好,避免牠們過度抓取後卡在指甲吃進去,容易導致腸胃阻塞。

▲▼太可愛了啦!

關鍵字: 喵星人領養爬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