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大眼姊姊曝光! 表妹甜笑「激似郭書瑤」神基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癡公主」因惡搞迪士尼動畫的配音而爆紅,雖然經常分享生活點滴,卻鮮少公開家人的真面目,31日難得曝光親姊姊、表妹的合照,不僅遺傳相同的「大眼基因」,表妹嘟嘴賣萌的表情,更引來網友驚呼:「好像郭書瑤!」

▲▼白癡公主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最近把握端午連假,返回家鄉嘉義與家人團聚,不忘與家中姊妹相約,一起去無菜單餐廳點了許多美食,除了有超大隻的螃蟹燉飯、焗烤料理、還有類盆栽的甜點,誇讚:「餐餐有驚喜」,萬惡美食文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白癡公主回嘉義與家人一起去吃飯。(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格外引起注意的是,白癡公主加碼曬出與姊姊、表妹的合照,只見她穿著牛仔襯衫,微微吐出舌頭露出燦笑,掌鏡拍下表妹、姊姊的美照,一家人不僅都擁有雪白肌膚,招牌大眼根本是複製貼上,被粉絲驚訝狂讚:「家族的大眼基因有強到」、「眼睛都好大」、「這眼睛羨慕」,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白癡公主難得曬出姊姊與表妹的合照,大眼基因讓網友驚呼不已。(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