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現在委屈崩潰!陳星寄媒體存證信「還原真相」:她本想成全

▲林家人5月12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林奕含告別式,結束後送往火葬場火化。(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林奕含因鬱輕生,遭指涉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被爆,曾與對方及家長相約飯店談判,陳星太太還強勢逼林奕含下跪道歉。對此,陳星透過律師寄存證信函給媒體,還原當時真相,澄清太太在談判中沈默沒說話,只問陳星愛誰,甚至還想成全2人,當時林家父母要求二人必須分手,太太則選擇原諒,「絕無她被激怒後,嗆告妨害家庭及逼跪道歉等情。」

陳星太太先前被報導指出,當年曾在飯店逼迫林奕含跪下道歉,還威脅告林妨害家庭,導致林奕含委屈憂鬱。對此陳星(陳國星)31日委託律師,向《蘋果日報》發出更正不實報導的存證信函,希望更正不實報導。

根據《蘋果》,陳星透過明展商務法律事務所律師杜孟真發函,除了證實當初雙方在交往關係曝光後,曾與林家父母相約在喜來登飯店談判,妻子謝如玉也在,但報導卻「內容絕非事實,嚴重污衊本人妻子」。

陳星委託律師來信表示,自己本來因為低調配合司法調查而不予回應,但看到妻子因為不實報導崩潰痛苦,決定「出面」澄清實情「本人妻子當年在飯店面對林家父母責備時沈默不語,過程中只質問本人『你愛我還是愛她』,甚至一度想退出婚姻成全二人,但誠如本人106年5月9日聲明稿所述最終林家父母要求分手,本人妻子選擇原諒,絕無被激怒後,嗆告妨害家庭及逼跪道歉等情。」

▼26歲才女林奕含離世,引起全台灣人關心。(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星還表示「本人尊重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查程序,同意不對外透露偵查案情,故無法多言。」希望媒體也能重視南檢日前呼籲放話者適可而止,不要報導未經合理查證的內容,還加以散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