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肚子餓當街搶劫…泰國大象攔下路過貨車 翻找水果來吃

▲泰國野生大象「搶劫」載水果的貨車。(圖/翻攝自Sornkwan Uthaitham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看過野生大象竟然當街搶劫?泰國一頭大象攔阻正在行駛中的貨車,原本以為牠想要攻擊路人,沒想到牠竟然是肚子餓了,要找貨車上的食物來吃。

泰國一名網友在行經的路上將這些畫面拍攝下來,把照片上傳至臉書分享,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頭大象在泰國班武里府的華欣國家公園附近的道路上攔下一輛貨車,以象鼻正搜尋貨車廂內尋找水果來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該地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由於現在是泰國鳳梨盛產季節,其實已經發生過大象攔車搶劫,四處找鳳梨吃的事件,因此呼籲路人在行經的過程中要謹慎注意。

鳳梨批發商也表示,自己曾被大象攔過兩、三次,有次被打擾了45分鐘,遭吃掉超過100公斤的鳳梨,直到最後用車子的喇叭聲與油門發動聲才讓大象趕緊離開。

事實上這些大象都非常聰明,只挑選載運水果的貨車,一般小客車通常沒有這麼危險。即使如此,如果旅客行經鄉間道路也要留意野生動物的出沒,以免遭到「搶劫」。

關鍵字: 泰國象野生大象野生象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