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我是小生:渣男劈腿3金句大公開

▲渣男退散,姊妹們,跟渣男玩,戰力指數要高,不然就別碰。(圖/翻攝自StockSnap)

文/我是小生

上期介紹過婊婊金句TOP3以後,這期當然要來公開渣渣的常用金句!

有道是:「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凝視你。」懂得欣賞敵人,才能當一個強大的對手。

本文給女友看可以防小王,給好閨蜜看可以防暈船,給自己看可以……

咦?等等,如果你有好閨蜜,就離渣渣不遠了啊。

不認同也請分享。

我對她是責任,對妳是愛情。

賞析:

這句話通常是在當小三的妳暈的嫑嫑的,開始吵著要更多的相處時間、逼問自己到底哪裡比不上她、甚至妄想要扶正

這時候渣男就會眉頭深鎖,望著天花板嘆一口氣,殊不知其實是翻白眼,然後抓著妳的雙手,看著妳的眼睛對妳說:

「我對她是責任,對妳是愛情,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於是妳心中的小鹿就四處亂撞:「天啊,OMG,他果然是愛我的,我應該溫柔得體諒他,多給他一些時間好好處理,當個懂事的好女孩才對。」

狗屁。

這句話用誠實翻譯機翻譯翻譯就是:「啊妳就是不用負責任的愛情啊,再讓我多玩一下,不好嗎?」已婚人夫尤其適用。

每個人都值得一次犯錯的機會

賞析:

這句話的使用時機通常會出現在妳內心動搖著要不要背著男友做壞壞的事,或是明知他有女友還要跟他做壞壞的事,猶豫地說:「我覺得我們這樣不好。」

這時候這他會表情艱難,好像思考了很久才痛苦地吐出這句話:「我想,每個人都值得一次犯錯的機會。」

於是妳腦海裡就出現了小時候模仿媽媽的筆跡偷簽聯絡簿、想起了華盛頓砍倒櫻桃樹,對呀!每個人不都值得一次犯錯的機會嗎?殺人犯都可教化了,睡一下又不是什麼天誅地滅的事!何況……何況他又那麼可口。

回過神,妳已經在床上寬衣解帶了,Magic!

▲3C世代的現今,通訊軟體字字句句都曖昧,你怎麼解讀,還是視而不見?(圖/翻攝自picjumbo)


(被發現曖昧訊息時)我如果真的要做壞事還會這麼輕易讓妳看到嗎?

賞析:

坦白說這不是什麼非常高明的回答,但你知道的,男人大部分心思都比較簡單、比較粗心,比起婊婊要劈腿還會先準備好另一支手機,或是至少下載另外一個app,大部分的渣渣就是那麼容易讓妳看到。

所以只好賣弄一下男人最擅長的邏輯思維,如果要做壞事,會那麼容易讓妳看到嗎?於是妳想想也對,要踏入男人的理性思考領域,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思考,所以就被說服了。

姑娘,醒醒。

重點不是這訊息容不容易讓妳看見,而是那訊息就是他媽的在、搞、曖、昧。搞曖昧的訊息不會因為容易被看見就不曖昧,打炮也不是關在房間打就比較不會高潮。

所以,不要被似是而非的邏輯給搞糊塗了,邏輯歸邏輯、曖昧歸曖昧、傑尼龜傑尼,好嗎?同樣的狀況,換作是婊婊,回答就高明多了:「我就是大剌剌的沒想太多啊!」

--

總結一下,相較於婊婊常用以退為進的情緒勒索方式,

渣渣在這方面就比較直接,當小王的時候柔情、劈腿的時候浪漫、被抓包的時候急智

符合以上原則,就是個合格渣了。

請各位走在感情這條路上,睜大眼睛

▲全世界的婊婊都跟渣渣在一起不就天下太平了?Oops,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唷!(圖/翻攝自pixabay)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