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7年廢到靠女生養!空姐偷幫男友找工作...結果悲劇了

▲男友實在太廢渣,讓空姐只好放生。(圖/示意圖/CFP,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需要彼此互相關心體諒;不過有女網友卻在PTT上PO出遇到超廢渣男友的親身故事,不僅整天耍廢打電動不找工作,還都靠女友養,即使偷偷幫他投履歷還被嫌棄,讓她最後決定放生交往七年的感情。對此,其他網友看完則都紛紛叫好,認為跟這種渣男趕快分一分就對了!

這名女網友在PTT上PO文寫道,她畢業以後幸運考上了某綠色航空公司的空姐,但交往7年的男友卻在退伍後一直廢在家裡,雖然她的工作收入可以cover一些生活支出,但男友找工作的態度越來越消極,之後演變成雙方只要提到找工作方面的事情就會大吵一架,讓她有種養男友的感覺。

原PO無奈說,「我們讀的科系算冷門,所以男友投出的履歷得到的回覆少之又少,所以挫折感越來越重,加上我在家的時間也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變短,每次回來看到他永遠都在戰鬥中,上班前答應的要好好找工作,等我回來就有好消息的話已經聽到不想聽了。」

後來,原PO在某次上班前幫男友下載了1111人力銀行的APP在手機裡,也幫他把履歷那些資料都弄好,偷偷幫他投了些可能會感興趣的工作,或比較有機會得到回覆的公司;沒想到,男友發現後竟然感到自尊心受創,甚至還把手機砸碎。

當下原PO心裡對男友僅存的一點感情也跟著一起消失了,最後決定放生他,只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打拼就好。

其他網友看完超廢渣男友故事,討論度破表,每個人都認為原PO分得好,「真的是夠懶,滑手機的時候順便看一下也不願意」、「他不知道可以用定位找工作嗎= =都這麼方便了還再廢」、「App很方便ㄟ~到底是多懶,這種人早點放生也好」、「可能工作條件選擇沒幫他選遊戲公司之類的他不開心」、「有種媽媽看不下去兒子整天廢在家的感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擅自偷用男友手機的行為十分不好,覺得雙方應該要彼此互相尊重,對此,原PO也道歉說,是她自己太自私。沒有尊重男友隱私,直接幫忙投履歷。但之前曾用自己的手機下載找工作APP,在男友旁邊幫忙找工作,並問他要不要試試看,但對方不理會,自己甚至幫忙把履歷表都寫好,對方仍無動於衷,自己才會用他的手機投履歷。只是想幫他快點找到工作,但做得太超過才導致讓兩人分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