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新北女面試淪性奴 遭脅「把妳剁成塊」囚27小時

▲為了應徵煮飯工,50歲婦人慘遭惡狼染指。(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人心不安,社會上陷阱不少,就在2013年9月,擔任工地工頭的周應宗,謊稱要提供廚房煮飯工職缺,約了50歲婦人阿雪到樹林柑園工業區面試,但阿雪進了廠房,竟然被周嫌痛打不說,還被拘禁27小時,淪為性奴。

而嫌犯連50歲的女子也不放過,變態行為應該是A片看太多,接著被法官重判14年,活該他該受此懲罰。

根據本案相關人士表示,阿雪家境並不好,亟需工作照顧家計,在朋友介紹下,在2013年9月24日晚上,應邀到柑園工業區某工寮面試。

但周應宗當時喝了不少酒,仗著酒意,周應宗竟然猛K阿雪的頭,還持刀恐嚇她「要把妳剁成一塊一塊,家人都找不到妳的屍體。」更說謊阿雪偷錢,硬搶走阿雪兩千元現金。

接著周應宗色心大發,開始想要硬上阿雪,因為周嫌拿著刀子,阿雪擔心死了無法幫助家計,因而只好讓嫌犯性侵,周應宗更把阿雪囚禁,直到早上七點多,又跟她說「要乖,別亂叫,才不會繼續打妳。」

跟著更囂張又性侵阿雪,並要阿雪幫他口交才滿意出門。

▲阿雪被周應宗性侵,還被強迫口交,身心受創。(圖/達志/示意圖)

阿雪眼見惡狼外出,迅速打電話跟媽媽求救「阿母快來救我,我快要被人打死了,老闆說要把我剁成一塊一塊拿去餵豬!他還強姦我兩次。」

阿雪逃回家後,身心嚴重受創,她哭道「想要賺錢貼補家裡,才去應徵,沒想到已經50歲了還被污辱。」痛訴數度想死,想到兒女才打消死意。

但周應宗落網後,竟狡辯是阿雪自願與他發生關係,且喝酒後神智不清,是阿雪同意他才發生性關係,但卻無法合理解釋為何阿雪頭部會有傷,且陰部也有挫傷,但法官不採信,重判他14年徒刑。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