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同AMD、上打Alienware!Dell Inspiron電競桌機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型還蠻低調的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Dell 在 COMPUTEX 2017 開展首日,也一反先前在台較低調的局面,也舉辦了自己的新品發表會。共展出 XPS 筆電、桌機、螢幕與 Alienware 電競產品外,也針對中、高階的 Inspiron 推出首款電競桌機,名字就叫 Inspiron Gaming Desktop,是說也太直白.....

Inspiron Gaming Desktop 外型設計和主攻炫砲的電競產品可說大為不同,採用簡單的設計概念,搭配「極光藍」的發光設計,機身算是走典雅路線;此外,在正面上方處,也設有光碟機、USB-C 3.1x1、USB-A 3.1x2(含後方最高可達 6 個)、USB-A 2.0 x 2,以及 SD 卡槽、耳機孔等配置,算是頗為多元,體積則是 459 x 216 x 437mm。

▼正前方配有光碟機、USB-C 3.1x1、USB-A 3.1x2、USB-A 2.0 x 2,以及 SD 卡槽、耳機孔等連接埠。(圖/記者莊友直攝)

至於效能部分,Inspiron Gaming Desktop 此次也搭配靠 Ryzen 重返榮耀的 AMD 處理器架構,最高可搭配AMD Ryzen 7 1700X,顯卡則有 AMD Radeon RX580 8GB GDDR5 或 NVIDIA GTX1060 6GB GDDR 5 可選,已來到 VR Ready 的水準;並配有雙記憶體槽,最高可達 32GB DDR4,以及 256GB SSD + 2TB HDD 容量可選。

▼Inspiron Gaming Desktop 主要的核心規格是攜手 AMD 的 Ryzen 系列,搭配相對低調的外觀設計,或許也是想試試水溫吧?(圖/記者莊友直攝)

Inspiron Gaming Desktop 目前已在海外上市,售價 599.99 美金,約合台幣 18,167 元起,以桌機來說算是相當平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