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霍建華爆「假得不得了」 險摘墨鏡直接離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演員霍建華和楊冪時隔8年合作電影《逆時營救》,在30日的發布會上,不斷地互相虧來虧去,他甚至還說「楊冪身材不是很好」,讓對方當場氣得差點脫墨鏡直接走人,但隨後也被扳回了一城,整場笑料不斷。

▲霍建華和楊冪出席《逆時營救》發布會。(圖/翻攝自《逆時營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逆時營救》在30日時舉辦了發布會,為了迎合電影劇情特地找來2個分身,共有3個戴著墨鏡的楊冪登場,她們皆背對著觀眾要霍建華猜出誰才是本尊,沒想到他看了以後就故意吐槽「楊冪身材不是很好,假得不得了」、「剪刀手很奇怪啊」!

▲楊冪和2位分身站在台上要霍建華猜誰是本尊。(圖/翻攝自《逆時營救》微博)

楊冪聽到霍建華這樣說,不管猜題還是什麼環節差點摘了墨鏡就離場,後來就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吐槽,要一起自拍的時候就說「老幹部不會用高科技(自拍棒)」,繼續開玩笑亂指對方有粉色少女心,還幫忙買了粉紅襪子跟牙刷,看見螢幕上霍建華健身照時虧一句「肌肉不會是P的吧?」多年好友之間的互懟情誼讓現場笑聲不斷。

▲霍建華不太會用自拍棒被楊冪虧。(圖/翻攝自《逆時營救》微博)

事實上,《逆時營救》講述的是一名單親媽媽夏天(楊冪飾演),為了拯救被崔琥(霍建華飾演)綁架的兒子,不斷返回1小時50分鐘前的故事,該片更在6月30日上映期前,獲得了今年第50屆休士頓國際影視展最佳影片雷米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