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2年賽龍舟! 吳思瑤「1小時6次」被封最狂奪標手

▲吳思瑤連續12年參與龍舟競賽。(圖/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最狂奪標手!端午4天連假即將進入尾聲,民進黨立委吳思瑤30日參加北投龍舟競賽,連續擔任三隊奪標手,一小時內共奪標6次,創了大會紀錄,還獲主辦單位封為「史上最美也最狂奪標手」。她表示,自己「從思瑤妹妹划到思瑤姐姐」,從市議員划向立委,算是政治圈的龍舟老鳥,也將繼續划下去,推廣北投屈原宮在地龍舟文化。

吳思瑤今日再創個人參賽紀錄,除率領「吳思瑤猛男A、B兩隊」外,還邀集台灣建築改革界人員組成「建築改革社龍舟隊」,成員網羅台灣各大學建築系教授、及眾多優秀建築師,3隊皆由吳思瑤擔任奪標手。

吳思瑤去年組兩隊參賽奪下冠、亞軍,今年目標就是蟬聯冠軍,雖然最終以兩秒之差僅拿下亞軍,但吳思瑤A隊伍以單趟1分51秒紀錄,刷新吳思瑤去年參賽紀錄,並再次打破洲美龍舟賽史上最佳紀錄,既使2趟成績加總位居亞軍,也雖敗猶榮。

另外,B隊也以平均2分10秒的成績拿下第四名,由建築改革界人員組成「建築改革社龍舟隊」首次出征,則獲得2分35秒紀錄,表現也相當優秀。

吳思瑤表示,12年每年率隊參賽,從思瑤妹妹划到思瑤姐姐,從市議員划向立委,自己算是政治圈的龍舟老鳥;雖然體力大不如前,但奪標姿勢優美是一定要的,將會繼續划下去,推廣北投屈原宮在地龍舟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