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蛇吐出另一條活蛇! 拍攝者:我對不起它

▲黑蛇口中吐出另一條活生生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出遊,卻拍攝到一個難得一見的畫面,一條黑蛇正怪異的扭動著,他的妻子提醒他拍下影片,結果卻拍到這條黑蛇吐出另一條活蛇!

根據《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的報導,男子發現這條黑蛇時,口中露出一截尾巴,似乎正在吃另一條差不多大小的蛇,但是拍到後來卻發現,黑蛇把另一條蛇吐了出來,之後就爬進了草叢裡,被吐出來的蛇則還活著,外表看起來沒有受到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蛇也會發生類似草食動物反芻 (regurgitate)的情況,原因有很多,像是獵物無法被消化的部分,就會被反芻,另外當感到周圍的環境產生需要逃跑的壓力時,蛇也會吐出正在吞食的獵物,方便逃跑。

拍片男子了解原因後表示,原來我就是讓蛇這麼做的原因,讓它感受到了威脅,對不起這位老兄啊!(I was the reason the snake did this, due to feeling threatened. Sorry dude.)

關鍵字: 黑蛇每日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